04/04/2016

Day 8 台湾 >台北忠孝复兴--桃园机场




最后一天,睡得很迟。大约10点半才起床。

飞快地把行李收拾好,就check out, 要赶着去机场咯。
拜拜猫咪~ (~ ̄▽ ̄~)

没有时间了,随便在楼下的七仔吃早餐。
可是这一天的鸡腿面线却没有我想象中美味。而且很油腻~

时间不多,就在SOGO 的对面有长荣/飞狗巴士, 可以直达机场。
可是, 可是, 要等这趟巴士可能要等上45分钟哦。
所以,朋友们要注意时间哦。

大约240台币 一程。先到 桃园行夏二。

看好自己的回程飞机是在哪一个行夏哦,不然错过了 就另搭电车。

赶快去check in。

乘还有一点时间,我就在机场逛逛。好羡慕这里的机场,居然还有电脑可以任用,随便上fb 也可以。好好哦~ 

还有一小时的时间,我就去搭电车到行夏二吧。电车5分钟就有一辆了。

这里实在太美了。还有吉迪仓。



太萌了~吉迪自动登入机器。

为什么马来西亚没有迪?!!

在这里~到此一游过,无遗憾了。( ̄▽ ̄)"


回去之前,允许我放任再吃一次台湾7仔的关东煮白萝卜。
实在太好吃(╹ڡ╹ )。 我吃了好几天,还会很想念。

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。下午三点钟,我和台湾说拜拜噜 \(•ω•`)o

下一趟旅途会是全新的惊喜!
期待吧~ 盼望吧~

旅程感言:
“做最真实的自己,快乐就笑,伤心就哭。坚强面对未来,好好爱惜当下的自己”
(结束 Day 8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